和平方舟圓滿結束對巴布亞新幾內亞訪問

【查看原圖】
當地時間7月18日,中國海軍和平方舟醫院船緩緩駛離巴布亞新幾內亞莫爾斯比港時,和平方舟醫護人員向送行人群揮手告別。
當地時間7月18日,中國海軍和平方舟醫院船緩緩駛離巴布亞新幾內亞莫爾斯比港時,和平方舟醫護人員向送行人群揮手告別。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18年07月18日16:31

當地時間2018年7月18日10時許,執行“和諧使命-2018”任務的中國海軍和平方舟醫院船緩緩離開莫爾斯比港,結束對巴布亞新幾內亞的友好訪問,為在該國開展人道主義醫療服務任務畫上圓滿的句號。

巴新方在碼頭舉行了熱烈的歡送儀式,巴新國防軍參謀長菲利普·寶樂瓦拉(Philip Polewara),中國駐巴新大使館工作人員,巴新國防軍官兵、當地民眾以及中國援巴新醫療隊、中資企業和華人華僑代表在碼頭送行。

訪問期間,和平方舟全天候展開診療服務、滿負荷高效運轉,在主平台醫治眾多患者的同時,派出多支醫療分隊赴當地醫院進行醫療、防疫、設備維修等服務,累計診療6209人次,CT、DR、B超、心電圖等輔助檢查2042人次,手術36例,住院36人,特別是首次與巴新舉行聯合應急醫學救援演練,豐富了訪問和服務的內涵,贏得廣泛贊譽。江山 史奎吉/人民圖片

分享到:
(責編:陳悅、單芳)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