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巴新首次舉行聯合應急醫學救援演練

【查看原圖】
7月17日,在中國海軍和平方舟醫院船飛行甲板,中巴新醫護人員一起轉運傷員。
7月17日,在中國海軍和平方舟醫院船飛行甲板,中巴新醫護人員一起轉運傷員。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18年07月18日08:24

當地時間2018年7月17日上午,正在執行“和諧使命-2018”任務的中國海軍和平方舟醫院船官兵,與巴布亞新幾內亞軍地醫務工作者在莫爾斯比港成功舉行了一場聯合應急醫學救援演練。

此次參演人員約100人,演練主要科目為大批量傷員檢傷分類與救治的組織與實施,以及救護直升機模擬前出救治並后送傷員。世界衛生組織駐巴新代表駱大鵬說,巴新將於11月舉辦APEC峰會,此次聯合演練將有助於提高巴新應急醫學救援能力。巴新衛生部、醫療委員會、國防軍、首都地區衛生局等全國7個單位40余名代表全程觀摩演練,並參加專題交流與技能展示活動。江山 史奎吉/人民圖片

分享到:
(責編:陳悅、單芳)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