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加長版“復興號”列車投入暑運

【查看原圖】
7月2日,無人機航拍疾駛在京滬高鐵江蘇蘇州段的加長版“復興號”列車。
7月2日,無人機航拍疾駛在京滬高鐵江蘇蘇州段的加長版“復興號”列車。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18年07月03日08:37

2018年7月2日,加長版“復興號”列車疾駛在京滬高鐵江蘇蘇州段。7月1日起,全國鐵路迎來又一次調圖,並開啟暑運模式。此次調圖以后,加長版的長編組“復興號”首次與公眾見面。加長版“復興號”列車全車共16節車廂,定員1193人,比以往高峰時重聯運行的“復興號”列車多41個定員。將擔當北京南-上海虹橋間的G7/G14次、G3/G2次、G11/G10次、G149/G118次的運行。開行數量將由現在的114.5對增加到170.5對,可通達23個直轄市、省會城市和自治區首府。計海新/人民圖片

分享到:
(責編:陳悅、單芳)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