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海牛最愛表演 鏡頭前倒立仰泳大秀技能

【查看原圖】
菲律賓海牛最愛表演 鏡頭前倒立仰泳大秀技能
菲律賓海牛最愛表演 鏡頭前倒立仰泳大秀技能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18年06月28日08:54

近日,攝影師Tanakit Suwanyangyaun來到菲律賓科隆島海域潛水,在這裡,他邂逅了一隻淘氣的海牛,這個家伙見到Tanakit等人后沒有半點害羞,反而展現出了極大的表現欲,在潛水員面前秀起了水下潛游技能,時而“仰泳”,時而倒立,還和潛水員開心同游,畫面十分和諧。

海牛被認為於6千萬年前由陸地上的哺乳四足動物進化而來,與其親緣關系比較近的有長鼻目的大象以及蹄兔目的蹄兔。據考証,海牛原是陸地上的“居民”,是大象的遠親。近億年前,由於大自然的變遷或缺乏御牧能力而被迫下海謀生。進入海洋后,依舊保持食草的習性,以海藻或其他水生食物為食。已有兩千五百萬年的海洋生存史,是珍稀海洋哺乳動物。YamMo/攝

分享到:
(責編:單芳、陳悅)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