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行軍穿越“死亡之谷”

【查看原圖】

  

  【微觀獵鷹“魔鬼周”】

  徒步行軍穿越“死亡之谷”

  ■中國軍網記者 馮開華 攝影報道

  說起武警部隊的“魔鬼周”訓練,很多人的大腦裡會閃動著酷炫的電影畫面,覺得這是一項挑戰極限與毅力的殘酷考驗。事實是,實際訓練場景遠比電影要驚險刺激的多。“魔鬼周”極限訓練既有長距離武裝奔襲,又有諸多綜合戰斗課目。連續7天7夜,平均每天訓練18個小時以上,進行40多項軍事訓練,包括10公裡奔襲,遠距離負重行軍,還有耐飢餓訓練、逃生訓練、水上水下訓練等內容。這種訓練強度幾乎超越人體生理和心理極限。經歷一次“魔鬼周”,好似經歷一次脫胎換骨,今后再大的困難都不值一提,而他們也在一次次考驗中練就了一身本領。“魔鬼周”訓練是“磨練之路”,是“現實之路”,又是“超人之路”。

  獵鷹突擊隊2018年第二季度“魔鬼周”極限訓練6月15日開啟,我們在此特別推出《微觀獵鷹“魔鬼周”》系列圖集,今天請看《徒步行軍穿越“死亡之谷”》。

  獵鷹突擊隊“魔鬼周”訓練的第一天,特戰女兵們凌晨5點半從營區出發,等待她們的是一整天的長途跋涉。歷經7個小時的行軍,中午她們抵達了挑戰極限的“死亡之谷”。在舉步維艱的峽谷中,她們如何突破困境,抵達勝利的彼岸?跟隨中國軍網記者的鏡頭,一起去現場感受一下!

【1】【2】【3】【4】【5】【6】【7】【8】【9】【10】
來源:中國軍網  2018年06月21日13:00
(責編:單芳、陳悅)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