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高考前夕 山東莒南警方破獲銷售考場舞弊器材案

【查看原圖】
6月5日,在山東省莒南縣公安局,民警收繳的偽裝成橡皮的短信接收器,可以收到中英文和數字答案。
6月5日,在山東省莒南縣公安局,民警收繳的偽裝成橡皮的短信接收器,可以收到中英文和數字答案。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18年06月06日08:30

2018年6月5日,山東省莒南縣公安局,民警在查看收繳的無線考試作弊器材。

今年高考前夕,山東省莒南縣公安局網安大隊民警在網絡巡查時,重點關注利用互聯網兜售各類無線考試作弊器材的違法犯罪線索,於4月上旬發現了一條非法銷售米粒耳機、橡皮短信接收器等設備的信息。民警歷時20天偵查,將嫌疑人李某抓獲。莒南縣公安局順線追擊的同時,將此案上報,后被公安部列為挂牌督辦案件,接受公安部統一調度和指揮。

5月22日,公安部統一指揮重點省份公安機關採取聯合收網行動。先期趕赴廣東偵查數日的莒南縣公安局專案組民警迅速行動,將掌握的5名嫌疑人在廣東相繼抓獲,6月5日中午,又一嫌疑人落網。至此,7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被依法處理,大量黑科技作弊專用器材在高考前被收繳。朱武濤/東方IC

分享到:
(責編:陳悅、單芳)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