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森林杯”全國中國式摔跤錦標賽在溫州龍港舉行

【查看原圖】
2018年“森林杯”全國中國式摔跤錦標賽在溫州龍港舉行
2018年“森林杯”全國中國式摔跤錦標賽在溫州龍港舉行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18年05月18日17:49

今天,2018“森林杯”全國中國式摔跤錦標賽在溫州市蒼南縣龍港鎮開幕,全國共有78支代表隊、600多名運動員參加,是歷屆以來參賽人數最多的一次。

本屆賽事由國家體育總局舉重摔跤柔道運動管理中心和中國摔跤協會主辦,蒼南縣人民政府承辦,蒼南縣龍港鎮太極拳協會等單位協辦。賽事將從5月18日持續到5月20日,在為期3天的賽期中,中國式摔跤運動員們將進行男子組10個級別和女子組8個級別的角逐。

據國家體育總局舉重摔跤柔道運動管理中心奧運保障與社會活動部部長龐高興介紹,這是中國式摔跤這一全國性錦標賽首次在鄉鎮一級基層舉辦。他表示,龍港不僅有著“中國第一座農民城”“中國禮品城”和“中國印刷城”等城市名片,同時也是習武之鄉、熱愛運動之鄉,有著非常好的體育運動群眾基礎。

中國式摔跤是兩人徒手較量、以摔倒對方為勝的競技運動,具有對抗性強、觀賞性強的特點,是我國最古老的體育項目之一。

分享到:
(責編:陳悅、單芳)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