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勞動者 走近“飛機醫生”!

【查看原圖】
致敬勞動者 走近“飛機醫生”!
致敬勞動者 走近“飛機醫生”!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18年04月27日14:07

“飛機上的金屬結構,都歸我們檢修。”李建民告訴記者,“飛機金屬結構就如同飛機的骨架,我們的工作就是給飛機檢修骨頭。”

“五一”國際勞動節即將到來,在大多數人忙於出游的時候,東航技術甘肅分公司定檢車間的結構維修師李建民和同事們正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有條不紊地為飛機“體檢”“診斷”“開方子”,甚至“動手術”,他們就是為飛機“把脈問診”的飛機“醫生”。

再過幾天,李建民即將度過自己的第38個“五一”勞動節。38年來,李建民在自己的崗位上,見証了4種民航客機機型的更替,檢查、維修過的飛機近2000架,值得一提的是,李建民和自己的維修班組對B-6002飛機機尾下蒙皮更換以及APU進氣口結構損傷修理項目均為國內民航客機結構修理“首做”,成為行業經典。作為一名飛機“醫生”,能夠給飛機“換骨”,保障每一架飛機安全翱翔於天空,讓李建民深感自豪,而其38年來的“零”失誤工作經歷,更加值得稱贊。牟健/人民圖片

分享到:
(責編:陳悅、單芳)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