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場“代表通道”開啟:全國人大代表接受採訪

這是全國人大代表李書福、肖偉、楊偉在“代表通道”接受採訪。新華社記者 楊宗友 攝
這是全國人大代表李書福、肖偉、楊偉在“代表通道”接受採訪。新華社記者 楊宗友 攝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18年03月20日10:58

3月20日上午9時,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在人民大會堂舉行閉幕會,這是全國人大代表在“代表通道”接受採訪。

第五場“代表通道”代表名單

李書福(全國工商聯副主席、浙江省工商聯副主席、浙商總會副會長,浙江吉利控股集團董事長、沃爾沃轎車公司董事長。浙江代表團)

肖 偉(江蘇康緣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黨委書記,江蘇康緣藥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江蘇代表團)

楊 偉(十九屆中央候補委員,中國航空研究院副院長,航空工業科技委副主任,殲20飛機總設計師,中國科學院院士。四川代表團)

張全收(河南省上蔡縣朱裡鎮拐子楊村黨支部書記、村委會主任,廣東省深圳市全順勞務派遣有限公司總經理。河南代表團)

如克亞木·麥提賽地(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於田縣蘭干鄉民政社會保障事務所干部。新疆代表團)

馬恆燕(寧夏回族自治區銀川市二十一小學校長、黨總支副書記。寧夏代表團)

王曉紅(民進通遼總支副主委,科爾沁藝術職業學院傳媒系主任,國家一級演奏演員。內蒙古代表團)

富康年(讀者出版傳媒股份有限公司讀者雜志社社長、總編輯。甘肅代表團)

周異決(廣西壯族自治區百色市委副書記、市長。廣西代表團) 

(責編:王文娟、陳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