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場“代表通道”集中採訪【9】

這是全國人大代表在“代表通道”接受採訪。人民網記者 翁奇羽 攝
這是全國人大代表在“代表通道”接受採訪。人民網記者 翁奇羽 攝
來源:人民網  2018年03月05日09:07

3月5日,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開幕。根據大會安排,首場“代表通道”集中採訪活動在人民大會堂中央大廳北側進行,10名全國人大代表接受採訪。

首場“代表通道”代表名單

馬化騰(騰訊計算機系統有限公司董事會主席、首席執行官,廣東代表團)

王亞平(中國人民解放軍航天員大隊副師職航天員,解放軍和武警部隊代表團)

徐立毅(浙江省杭州市委副書記、市長,浙江代表團)

郭鳳蓮(山西省晉中市昔陽縣大寨鎮大寨村黨總支書記,山西代表團)

鞏保雄(陝西省延川縣文安驛鎮梁家河村黨支部書記,陝西代表團)

楊昌芹(貴州省赤水市大同鎮民族村農民,赤水市牽手竹藝發展有限公司負責人,貴州代表團)

左香雲(江西省井岡山市茅坪鄉神山村村民,江西代表團)

陳 虹(上海汽車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上海代表團)

王建清(東風商用車有限公司總裝配廠調檢一車間“王濤班”班長,湖北代表團)

郭 銳(中車青島四方機車車輛股份有限公司轉向架分廠鉗工首席技師、中車首席技能專家,山東代表團)

(責編:韓淑賢、袁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