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層:呼叫中心堅守一線的人們(組圖)

【查看原圖】
大年三十,黃三角物聯網產業園職工食堂的廚師們忙碌著,准備為堅守工作崗位的員工做一頓豐富的工作餐
大年三十,黃三角物聯網產業園職工食堂的廚師們忙碌著,准備為堅守工作崗位的員工做一頓豐富的工作餐
來源:人民網  2018年02月16日13:48

人民網高青2月16日電(記者孟哲)有這樣一群人,他們每天的工作就是坐在辦公桌前接聽電話。為客戶提供24小時服務,甚至有時還遭到“奇葩的刁難”。

農歷大年三十,在山東省淄博市高青縣黃三角物聯網產業園內,依然燈火通明,呼叫中心近百名員工堅守在工作一線,為了千家的歡笑忙碌奉獻,為了萬家的溫暖堅守崗位。

據了解,呼叫中心項目是園區首個落地運營項目,現已建成850坐席呼叫職場。目前,在職坐席500余人,開設有中國移動、百度外賣、ofo共享單車、消防在線教育、去哪網、融360、滴滴打車等客服業務。

智慧高青建設辦公室常務副主任趙新國表示,高青縣過去一直以農業和紡織業為主,2017年確立了生態高青、產業高青、智慧高青、活力高青、幸福高青的發展目標,其中以智慧高青為建設龍頭。“智慧高青”以新興產業改造傳統行業,帶來了大量信息化崗位機會。“智慧高青”還將幫助高青徹底實現新舊動能轉換,實現跨越式發展。

分享到:
(責編:馮粒、袁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