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海警首個艦艇開放日在南京舉行

【查看原圖】
江蘇海警首個艦艇開放日在南京舉行
江蘇海警首個艦艇開放日在南京舉行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18年02月11日09:18

2018年2月10日,為了讓地方群眾零距離參觀海警艦艇、面對面了解海警官兵,進一步增強群眾的海洋維權和國防意識,江蘇海警2304艦在南京市江心洲海事碼頭首次開展艦艇開放日活動,受到了社會的廣泛關注和強烈反響,截止發稿時,前來參觀的人數近千人。

據了解,海警2304艦是首次造訪江蘇南京。該艦長110.8米,寬14米,滿載排水量達3000余噸,是目前中國海警配備的相對先進的艦船,它不僅是江蘇海警的旗艦,也是整個江蘇海域噸位最大的執法艦船。該艦在南京除了首次開展艦艇開放日以外,還將與相關涉海單位開展執法業務交流和研討、與地方相關單位開展雙擁共建等活動。

此次開放日活動安排了艦艇隆重升旗,愛國主義教育,擒敵拳和隊列表演,收看海警宣傳片,參觀艦艇駕駛室、生活住艙、機艙、直升機庫等場所,讓群眾親身感受並體驗艦載自動火炮、高射機槍和單兵輕武器、高壓水炮等裝備,參觀者無不贊嘆祖國的強大、海警的威武。海警艦艇開放日活動的舉辦,不僅體現出中國海警艦艇的現代化水平,也體現了部隊的戰備狀態和作戰能力。蘇紅鋒/人民圖片

分享到:
(責編:陳悅、單芳)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