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層:人民網記者和鄉親們一起過“小年”

【查看原圖】
小年到,春節的氣氛越來越濃。2月8日,人民網記者來到陝西省延安市延川縣文安驛鎮梁家河村,感受“老陝”的年味兒。當地老老少少舉起花傘,扭起秧歌,迎接即將到來的新年。(記者雷陽  李建月 陳燦)
小年到,春節的氣氛越來越濃。2月8日,人民網記者來到陝西省延安市延川縣文安驛鎮梁家河村,感受“老陝”的年味兒。當地老老少少舉起花傘,扭起秧歌,迎接即將到來的新年。(記者雷陽  李建月 陳燦)
來源:人民網  2018年02月08日22:07

人民網北京2月8日電 今天是農歷臘月廿三,我國民間俗稱的“小年”,各地張燈結彩,年味漸濃。人民網多路記者分別走進福建、陝西、山東、江西、湖南、河南等地,和鄉親們一起包餃子、打糍粑、寫對聯、趕大集,記錄並感受忙碌歡快的節日氣氛。(記者雷陽 楊成 劉陽 呂騫 王天樂 陳燦 李建月 趙恩澤 皇甫萬裡 付長超 李彤 田凱 王子侯 陳孟 林韋臻 孫博洋 楊僧宇 高黎明)

分享到:
(責編:馮人綦、曹昆)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