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航產業“黑馬”!泛美集團購進252架飛機 震驚美國通航制造商

【查看原圖】

  2月2日,四川泛美教育投資集團與美國派珀飛機公司(Piper Aircraft Inc.)簽訂全面合作協議。

  2月2日,四川泛美教育投資集團(以下簡稱“泛美集團”)旗下四川泛美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與美國派珀飛機公司(Piper Aircraft Inc.)在成都簽訂《飛機訂購協議》、《獨家代理協議》以及《全面合作協議》,從美國派珀飛機公司訂購252架飛機,享有其在大中華區獨家合作權。據悉,泛美集團此次的訂購是派珀飛機公司有史以來全球最大訂單,派珀公司也將憑借與泛美集團的全方位深度合作,正式吹響在大中華區擴張的號角。(張進春)

  泛美集團訂購252架飛機,這是派珀飛機公司有史以來全球最大訂單。

  按照協議,泛美集團從派珀飛機公司訂購的252架飛機包括200架PA-44“西門諾爾”雙發教練機、PA-28“弓箭手”單發教練機,21架PA-34“Seneca”雙發六座商務機以及31架M-350六座公務機,將於2018年3月開始陸續交付。同時,作為派珀飛機公司全系飛機在大中華區的獨家合作伙伴,泛美集團將本次訂單的大部分飛機在中國落地生產。(張進春)

  派珀飛機公司總裁兼CEO西蒙·卡爾德科特(Simon Caldecott)先生致辭。

  據悉,派珀飛機公司是全球領先的通用飛機制造商,同時也是世界通用航空制造商協會(GAMA)的成員。從世界聞名的“小熊Cub”飛機開始,其創造了通用航空歷史上的多個經典機型,取得了出產十四萬架通用飛機的驕人業績。在簽約儀式中,派珀飛機公司總裁兼CEO西蒙·卡爾德科特(Simon Caldecott)先生致辭說:“派珀公司建立至今已經有80余年的歷史,作為世界上培訓與商務飛機的主要生產廠家之一,我們將以最大的優勢與泛美集團在通航制造、銷售、維修維護、飛行員培訓等領域開展全方位和深層次的合作。中國是當今世界上航空業發展速度最快的國家,泛美集團正在為中國迅速發展的航空業提供大量的航空人才,我們相信其將成為國內最具規模的飛行培訓學院和最具潛力的通航全產業鏈集團。”(張進春)

  派珀公司將憑借與泛美集團的全方位深度合作,正式吹響在大中華區擴張的號角。

  近年來,中國通用航空產業發展迅速,並即將迎來井噴式發展,泛美集團大手筆訂購252架飛機不僅讓這家全球領先的通航飛機制造商表示震撼,同時在國內通航產業也引起引起廣泛關注。泛美集團通過與派珀飛機公司通過全方位深度合作,不僅使其擁有了通航人才培養的硬件資源,更實現了飛機制造、飛機維修、銷售、租賃等多個通航產業鏈條上的零突破,為其進一步完善通航全產業鏈條奠定了堅實基礎。(張進春)

  泛美集團和派珀公司將一起佔領中國通航新高地,助力通航大發展。

  在簽約儀式上,泛美集團董事長、總裁魏全斌表示,泛美集團此次的訂購雖然是派珀飛機公司有史以來全球最大的訂單,但這僅是開始。未來,泛美集團將抓住中國從民航大國向民航強國前進的過程機會,抓住中國通航從一無所有到突然爆發的機會,和派珀公司一起佔領中國通航新高地,助力通航大發展。(張進春)

  泛美集團作為派珀飛機公司全系飛機在大中華區的獨家合作伙伴,本次訂單的大部分飛機也將在中國落地生產。

  據悉,泛美集團此前已通過在長江流域、華北大區等全國重要地區布局,從大學、科技產業園區,奠定通航基礎,在飛機制造、飛行學院、飛機維修、通航公司、公務機公司、航空科普、飛行表演、通航會展、飛行營地、飛行員俱樂部、通航小鎮、機場管理、飛機銷售、飛機租賃等十三個領域進行全方位發力,積極構建覆蓋中國重要經濟發展城市的通航網絡。未來八年,泛美集團將自建1000架以飛行訓練為主的通航機隊,托管飛機達2000架、生產銷售飛機5000架、維修服務飛機10000架、年培訓飛行員3000人,放大優勢超常推進,努力成為鏈條最全的通航集團,樹立中國通航產業新標杆,引領通航產業發展。(張進春)

【1】【2】
來源:四川新聞網  2018年02月05日12:19
(責編:單芳、陳悅)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