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圖片頻道

“魚游·戊戌六人書畫展”成功開幕

2018年02月05日10:36 |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小字號

 

展覽海報

  2月2日上午,深冬的北京798藝術區一反常態,人頭攢動、熱鬧非常,“魚游·戊戌六人書畫展”開幕式正在藝術區“桃風羽涵藝術空間”舉辦。本次展覽由北京桃兒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主辦,桃風羽涵藝術空間承辦,匯集了吳俊鬆、吳旭、陳夢姣、劉伍輩、崔婧、吳閑6位藝術家的佳作。展覽由陳夢姣、吳俊鬆聯合策展,得到了著名書法家李明先生的大力支持。

陳夢姣作品

吳閑作品

劉伍輩作品

  此次展覽魚游,其主題取魚的迷思,以青年書畫家為主體,意在表現藝術之海裡,每一位藝術家都如游魚在尋找在思考,近一步引申到每一個人在人生裡的追索和探知。

  筆墨如海,你我如魚。時而歡快,時而悠哉,時而不懼風雨,時而逆游而上,時而水天茫茫找尋方向,時而浪花翻滾肚皮朝上拍打在沙灘上。一如我們的筆墨日常。幾位好友,冬日小酌,起集結小展之意。曰小結,曰探索,曰師古而求新。逢年節,願魚傳尺素,吉慶有余。臨近新年,希望“年年有魚”之意能通過展覽帶給每一位觀眾。

崔婧作品

吳旭作品

吳俊鬆作品

(責編:單芳、陳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