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迎來2018年首場降雪

【查看原圖】
路上騎助動車的市民穿上雨衣,緩慢行駛。周俊祥/東方IC
路上騎助動車的市民穿上雨衣,緩慢行駛。周俊祥/東方IC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18年01月25日07:51

上海金山區氣象站於2018年1月24日15時07分重要天氣報,測站附近已觀測到零星小雪!

受雨雪區東移影響,午后到傍晚,上海全市大部分地區出現零星小雪天氣。

受北方不斷南下的冷空氣和西南暖濕氣流共同影響,今天夜裡到26日早晨本市有降雪天氣,主要降雪時段出現在明天傍晚到夜間,西部和北部地區累積雪量可達大雪∼暴雪(6∼10毫米),並伴有3∼5厘米的積雪和道路結冰現象,其他地區有中雪或雨夾雪。

明天風力還是比較大:東北風4-5級,長江口區陣風有6級。氣溫繼續回落,預計明天最低氣溫零度,局部地區有薄冰﹔最高氣溫3℃。

預計27∼28日有雨或雨夾雪天氣。受補充冷空氣影響,預計25∼27日早晨,市區極端最低溫度可達0℃左右,郊區零下1℃∼零下2℃,有薄冰。(文字來源:上海天氣網)

分享到:
(責編:陳悅、單芳)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