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新型深遠海綜合科學考察實習船“東方紅3”下水

【查看原圖】
我國新型深遠海綜合科學考察實習船“東方紅3”下水
我國新型深遠海綜合科學考察實習船“東方紅3”下水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18年01月18日17:28

新型深遠海綜合科學考察實習船“東方紅3”2018年1月16日在上海下水。該船配備國際最先進的船舶裝備和科考裝備,全船減振降噪和電磁兼容設計,可開展高精度的全海深和空間一體化的海洋綜合科學考察,其多項設計為國際首創,新船的下水將極大提高我國深遠海的科考能力。據了解,該船下半年將交付中國海洋大學,用於深海創新型人才的培養。

“東方紅3”船長103米、船寬18米、排水量5800噸、最大航速15節、定員110人、續航力15000海裡、自持力60天、無限航區、科考作業甲板面積600平方米、實驗室總面積600平方米,配備國際最先進的船舶裝備和科考裝備,全船進行了減振降噪和電磁兼容設計,可開展高精度的全海深和空間一體化的海洋綜合科學考察,船舶核心技術性能指標、船舶各項環境參數控制和船舶建造工藝等一體化設計均為國際首創。張進剛 劉邦華/攝

分享到:
(責編:單芳、陳悅)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