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三亞:救援人員救起300公斤受傷擱淺抹香鯨

【查看原圖】
海南三亞:救援人員救起300公斤受傷擱淺抹香鯨
海南三亞:救援人員救起300公斤受傷擱淺抹香鯨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17年12月10日11:23

2017年12月9日,三亞大東海景區海邊,專業救援人員和景區安全救生員成功將一條雌性小抹香鯨救護上岸。

當日上午,景區安全救生員在海邊發現發現疑似海豚的魚類擱淺,報告三亞市海洋與漁業局后,該局工作人員到達現場后發現疑似海豚發身體有傷,但不讓人接近,上午11點左右疑似海豚返回外海。

下午3點半左右,疑似海豚又返回大東海近岸海域,三亞市海洋與漁業局邀請中科院深海所專家到達現場,共同商議救護措施。

下午6點左右,將疑似海豚救護上岸,並運往有救護能力的場所進行仔細檢查,下一步將根據檢查結果確定救護措施。

經專家認定本物種為雌性小抹香鯨,長3米,重約300公斤,上岸后發現生殖裂部位有出血跡象。 袁永東/人民圖片 

分享到:
(責編:陳悅、單芳)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