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海軍“賽伊夫”號護衛艦首訪上海

【查看原圖】
“賽伊夫”號護衛艦從長江口駛入黃浦江。
“賽伊夫”號護衛艦從長江口駛入黃浦江。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17年12月01日07:57

2017年11月30日上午,巴基斯坦海軍“賽伊夫”號護衛艦(舷號F253)在艦長沙赫扎德•伊克巴爾上校率領下,抵達上海吳淞某軍港,開始對上海進行為期5天的友好訪問,這是“賽伊夫”號第一次訪問上海,也是該艦由滬東中華造船廠建造出口巴基斯坦后,首次“回到”上海。

“賽伊夫”號抵達當天下午,艦長沙赫扎德•伊克巴爾上校率巴艦主要軍官拜會了東海艦隊某基地司令員王建勛海軍少將及上海市政府外辦領導,中方當晚舉行了歡迎巴艦招待會。根據訪問計劃,“賽伊夫”號訪滬期間,兩國海軍官兵將相互參觀軍艦、舉行籃球友誼賽,巴方將舉行甲板招待會。

訪問期間,巴艦將與中方陪訪艦荊州艦在東海某海域開展為期2天的海上聯合演習。此前,該艦曾與我參加東盟成立50周年國際艦隊檢閱活動的海軍鄭州艦舉行了聯合演練。

“賽伊夫”號護衛艦長123米,寬13.2米,主桅高30.7米,最大吃水6米,最大航速29節,滿載排水量3194噸。此次來訪官兵共273人,其中軍官35人,士兵238人。徐巍 劉勇/人民圖片

分享到:
(責編:陳悅、單芳)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