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摩托車修理工花費百萬造出“空客320” 圓飛機夢

【查看原圖】
遼寧摩托車修理工花費百萬造出“空客320” 圓飛機夢
遼寧摩托車修理工花費百萬造出“空客320” 圓飛機夢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17年11月28日09:45

2017年11月28日,遼寧開原有個叫朱躍的小伙,曾是摩托車修理工,隻因從小就喜歡飛機,特別是客機,在他眼裡客機的外形非常帥。

擁有一架自己的飛機也就成了他的夢想。今年年初,他決定動手做出一架來。於是他與5名志同道合的好兄弟一起動手,用錘子、電焊機開始了飛機制作的第一步。

這六個人的小團隊不懂畫圖、不懂機械,隻憑著有著共同夢想的情況下,在不到一年的時間,花費80萬元,用了40多噸鐵,做出一架長37米、寬36米(含機翼)的空客320客機框架,“如果用作主題餐廳,可以在飛機上求婚、結婚,多麼浪漫!”最開始做的是機頭,朱先生把買來的模型通過電腦放大來尋找數據,可是模型太小,放大的數據並不精准,這個辦法不可行﹔接下來他又想到用黃泥捏出外形,然后在外面焊鐵板,后來發現這樣更浪費時間,不科學﹔也想到了手繪圖案,但用各種尺量不出來准確數據,做出來后包上鐵板不是飛機頭的形狀。

飛機有了模樣,他開始設想飛機做好后的樣子和用途。“如果哪個公園需要,可以用作主題餐廳,服務員都穿著空姐制服﹔甚至還可以在飛機上求婚、結婚,這些以前都不容易實現,現在很快就可以實現了。”

“做發動機焊口的時候,把我們難住了,費了很大周折,200多個小鐵片連接在一起,好在這些困難都熬過去了。”

它長37.84米、寬36米、高12米,“機身用了30多噸鐵,架子也用了10多噸鐵,目前就花了80多萬元了!”/東方IC

分享到:
(責編:陳悅、單芳)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