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蘭州:何曉春200米高空為工人宣講黨的十九大精神

【查看原圖】
甘肅蘭州:何曉春200米高空為工人宣講黨的十九大精神
甘肅蘭州:何曉春200米高空為工人宣講黨的十九大精神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17年11月21日09:13

11月20日,何曉春在200米高空的中建三局西北公司蘭州名城廣場項目工地為農民工宣講黨的十九大精神。

自打從北京回到蘭州,十九大代表、甘肅省婦幼保健院產二科主治醫師何曉春就開始馬不停蹄地到處宣講十九大“好聲音”。何曉春告訴記者,她最喜歡的宣講地點是基層。當何曉春代表乘坐施工電梯登上200米的樓頂,立刻就被現場的工人團團圍住。何曉春向大家介紹了十九大報告的內容,還重點就報告中“加強社會保障體系建設”“實施健康中國戰略”等與農民工相關的內容作了重點宣講。在提及“完善國民健康政策,加強基層醫療衛生服務體系建設”時,何曉春非常激動:“國家實施健康中國戰略,提高基層醫療衛生條件,對於我們在工地的農民工來說是一個令人激動的好消息,充分體現了黨中央對基層群眾的關心愛護。”

聽了何曉春的宣講,在場的農民工深受鼓舞。青年工人朱坤勝感慨道:“習總書記如此惦記我們這些基層的工人,我們感覺很暖心。”。”“以后看病便宜還便利,我們項目還定期給我們做體檢,我感覺很幸福”鋼筋工魏道海高興地說。

中建三局西北公司蘭州經理部總經理、黨委書記李世民表示,黨的十九大報告內容翔實,很接地氣,尤其提出健康中國戰略,符合人民對美好生活的新期盼。中建三局將繼續秉承以人為本的發展理念,把改善建筑工人的生活工作條件,提高工人健康水平作為國企重要的社會責任,建設幸福工地,打造精品工程。(史家民 朱雙海 李子棟 攝)

分享到:
(責編:韓淑賢、陳悅)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