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成功發射遙感三十號01組衛星

【查看原圖】
中國成功發射遙感三十號01組衛星
中國成功發射遙感三十號01組衛星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17年09月30日08:17

2017年9月29日12時21分,中國在西昌衛星發射中心用長征二號丙運載火箭,成功將遙感三十號01組衛星(一箭三星)發射升空,衛星順利進入預定軌道,任務獲得圓滿成功。

遙感三十號衛星採用多星組網模式,主要用於開展電磁環境探測及相關技術試驗。自衛星8月21日進場以來,西昌衛星發射中心圍繞組織管理、指揮操作、設施設備、試驗文書等進行全面復查,嚴格質量評審,擴大產品測試覆蓋項目,實現了務求必成、絕對成功的任務目標。

遙感三十號01組衛星和長征二號丙運載火箭,分別由中國科學院微小衛星創新研究院和中國運載火箭技術研究院研制,測控任務由西安衛星測控中心、中國衛星海上測控部和北京航天飛行控制中心共同完成。這是長征系列運載火箭的第251次飛行。

分享到:
(責編:陳悅、單芳)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