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軍地導某旅防空營夜間動中抗擊多目標

【查看原圖】
空軍地導某旅防空營夜間動中抗擊多目標
空軍地導某旅防空營夜間動中抗擊多目標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17年09月27日13:31

2017年9月下旬,華北某地,一場跨晝夜、多軍種聯合防空戰斗演練驟然打響,空軍地導某旅防空營快速機動佔領陣地、迅速完成戰斗准備、融合組網空情牢牢鎖定目標,靈活運用各種戰法,連續發射數枚導彈,成功抗擊暗夜臨空突襲的多個目標。在跨晝夜激戰中,數架“敵機”在該營火力打擊下折戟沉沙,該部被空軍某基地評為“抗擊優勝營”和“戰斗精神強訓”先進單位。

此次演練,以聯合防空作戰為背景,突出混編集成作戰和武器裝備全功能檢驗。演練在未知條件下展開,在逼真戰場環境中,無論是戰場機動、指揮推演,還是空地對抗、實彈檢驗,部隊事先一無所知,全程由導演部隨機導調,設置險局危局,逼著指戰員動中尋戰機、動中求生存,部隊“撤、走、進、打、防”能力得到進一步提升。李明/攝

 

分享到:
(責編:單芳、陳悅)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