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天查毒66起!西雙版納邊防連續六年繳毒突破1噸

【查看原圖】
50天查毒66起!西雙版納邊防連續六年繳毒突破1噸
50天查毒66起!西雙版納邊防連續六年繳毒突破1噸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17年08月19日12:22

雲南公安邊防總隊西雙版納邊防支隊2017年8月18日對外發布:今年截至目前,該支隊已查破毒品案件221起,抓獲犯罪嫌疑人150名,繳獲各類毒品1006.9公斤,制毒物品38噸,繳毒數同比上升37.1%。據了解這是西雙版納邊防支隊連續六年繳毒突破1噸。

近年來,境外罌粟種植有所反彈,新型毒品加工規模擴大,西雙版納邊境一線境外毒品滲透不斷加劇,毒品犯罪大宗化販運趨勢明顯。西雙版納邊防支隊認真貫徹落實中央、省委省政府、邊防總隊禁毒工作部署要求,結合轄區毒情形勢變化,精心謀劃,主動作為,全力打擊毒品犯罪活動。同時,探索實現了“一站多點”公開查緝模式,確保主要交通干線24小時有人值守,便道小路流動警力全覆蓋,構建了全天候“24小時查控網”。

記者了解到,從6月26日至今,西雙版納邊防支隊在50天時間內查獲毒品案件66起,繳獲毒品537公斤,掀起了第四輪人民戰爭的新高潮。勐臘大隊偵破的“7•31”特大運輸毒品案,一案繳獲鴉片103.17公斤,抓獲犯罪嫌疑人2名,有力震懾了中老邊境毒品販運活動。韋立鵬/攝

分享到:
(責編:單芳、陳悅)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