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九寨溝震中救援 官兵冒著垮塌滾石進行生命接力

【查看原圖】
直擊九寨溝震中救援 官兵冒著垮塌滾石進行生命接力
直擊九寨溝震中救援 官兵冒著垮塌滾石進行生命接力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17年08月09日08:22

截至2017年8月9日5時31分,通往九寨溝震中的路上依然有多處滾石,兩處中斷。武警九寨溝森林中隊45名官兵穿過滾石較多的路段,轉移群眾到火堆旁取暖。官兵們在九寨溝漳扎鎮達吉寺轉移傷員21人,護送重傷員4人前往醫院。

據阿壩州防震減災局報告,此次地震震中位置位於阿壩州九寨溝縣漳扎鎮,震區當地人口密度為6人/平方公裡,九寨溝縣人口密度15人/平方公裡。專家會商認為在震區近幾日仍存在發生6級左右余震的可能。

地震發生后,武警九寨溝森林中隊兵分三路組織官兵緊急救援。一路展開就地救援,救護受傷群眾﹔一路配合九寨溝管理局疏散游客,有序撤離﹔一路搭設救援帳篷,向群眾發放應急救援物品。

8月8日23時10分,該中隊10名官兵在九寨溝縣漳扎鎮成功救出一名男性群眾送往醫院,正在緊急搶救,他叫楊長安,35歲。據他侄子介紹,發生地震時,楊長安正在工地勞作,被倒下的一堵木制牆砸中。王維爽/人民圖片

分享到:
(責編:單芳、陳悅)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