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茂縣山體垮塌災害一線:一對堅守職業使命的夫妻

【查看原圖】

24日晚深夜,這對選擇堅守的夫妻在災區指揮部匆匆見了一面,相視無言,妻子徐婭把頭重重地埋在丈夫的胸前。(圖片由網友提供)

人民網茂縣6月26日電(朱虹)“祈禱一切平安,碩寶寶,你會理解爸爸媽媽對嗎?今晚上我估計要對你食言了,對不起,你不哭不鬧,支持爸爸媽媽好嗎?”這樣一段催人淚下的文字,來自軍嫂徐婭的朋友圈。災難發生后,她和丈夫郭小波雙雙奔赴一線,拋下他們剛滿兩個月的孩子。

軍嫂徐婭是四川茂縣電視台的一名記者,而她的丈夫郭小波則是武警四川總隊阿壩州支隊理縣中隊副隊長。6月24日5點45分,四川省阿壩州茂縣因降雨誘發高位遠程崩滑碎屑流災害。突如其來的災害打斷了徐婭的哺乳期,也讓她決心放下孩子,第一時間趕赴災害現場參與報道工作。

【1】【2】【3】【4】【5】【6】【7】【8】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2017年06月27日08:30
(責編:單芳、陳悅)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