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號”中國標准動車組在北京南站首發

【查看原圖】
“復興號”中國標准動車組在北京南站首發
“復興號”中國標准動車組在北京南站首發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17年06月26日13:53

6月26日,由中國鐵路總公司牽頭組織研制、具有完全自主知識產權、達到世界先進水平的中國標准動車組“復興號”,由北京南站和上海虹橋站雙向首發,分別擔當G123次和G124次高速列車。

北京南站新聞發言人梁兆鈺告訴記者,首輛從北京南站出發的復興號G123上午11:05分發車,運行5小時45分鐘,16:50到達上海,這趟車車票已售罄,票價與原來沒有變化。旅客乘車更加舒適。

北京南站新聞發言人梁兆鈺表示,6月26日首發的“復興號”列車定員是576人,比和諧號定員556略多。復興號目前處於試運行階段,目前安排兩趟車。7月1號之后會增加到4趟,未來由鐵路總公司根據具體情況調整還會進一步增加。

梁兆鈺表示,目前復興號還是按300km/h運行。復興號車標准速度是400km/h,車輛條件是允許提速的,但是7月1號正式運行后否提速,還要由鐵路總公司決定。(人民網記者 史家民 攝)

分享到:
(責編:翁奇羽、陳悅)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