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陽:渾河岸邊 油菜花香游人醉

【查看原圖】
圖為市民在欣賞油菜花。
圖為市民在欣賞油菜花。
來源:人民網  2017年05月23日18:52

  進入5月,沈陽母親河——渾河兩岸碧波蕩漾,風光旖旎。在和平區渾河段體育公園裡,油菜花開成海,吸引游客留影。油菜花開,金浪涌動,花香襲人,引來市民競相光看,人在花中走,猶如畫中游。

  沈陽市提出了打造“一河兩岸”的構想,全面提升渾河兩岸的品味品質。和平區在渾河兩岸建設中,著力提升觀賞度和文化品味。在南岸,打造體育公園,舉辦油菜花、櫻花等各種特色活動﹔在北岸,建設北方罕見的遼代風格建筑雲飏閣組群式建筑,作為室外演出場地,舉辦“渾河岸交響音樂節”和“渾河之夏文化藝術季”等惠民演出,來自沈陽音樂學院、沈陽交響樂團、沈陽師范大學、東北大學等沈陽地區的高水平交響樂團來此連續演出。每場演出吸引2000多名觀眾,傾力打造渾河文化品牌,讓高雅藝術與市民、游客親密接觸,免費享受文化盛宴。(何勇 張文奎)

分享到:
(責編:馮粒、袁勃)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