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招制敵 看特戰隊員如何K.O“犯罪分子”

【查看原圖】

  雲龍特戰隊隊員在外輪上進行協同搜索抓捕。

  快速登輪、協同搜索、圍殲抓捕、網槍擒敵……5月5日,在江蘇連雲港碼頭口岸停泊的一艘外輪上,一場酷似特戰大片的“反劫船”演練正在進行。

  演練的主角是武警江蘇連雲港邊檢站雲龍特戰隊隊員,他們通過指揮員現場制訂搜索抓捕方案、特戰隊員綜合運用實戰技能、貼近實戰開展演練的方式來錘煉精兵,檢驗特戰隊員對處置過程突出情況的反應速度、對事件發展的預判、對實戰技能的靈活運用和對自我的保護意識,以此提升反恐處突能力。

  “犯罪分子”不是“吃素的”,這就要求我們的特戰隊員練就一身“一招制敵”的好本領,訓練總是按照固定模式、模擬對象有意配合、協同作戰時配合不到位,表面上好像交出了漂亮的成績單,實際上卻無法真正應對實戰。所以這次的演練,武警江蘇連雲港邊檢站雲龍特戰隊隊員們絕不再是“練練而已”,他們通過指揮員現場制訂搜索抓捕方案、特戰隊員綜合運用實戰技能、貼近實戰開展演練的方式來錘煉精兵,檢驗特戰隊員對處置過程突出情況的反應速度、對事件發展的預判、對實戰技能的靈活運用和對自我的保護意識,以此提升反恐處突能力。

  把訓練當作實戰,才能練出好本領。讓我們來看看,特戰隊員如何K.O“犯罪分子”!

  鄭永波 閆建武攝影報道

【1】【2】【3】【4】【5】【6】【7】【8】【9】【10】【11】【12】【13】【14】【15】【16】
來源:中國軍網  2017年05月09日08:06
(責編:單芳、陳悅)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