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打造微縮模型 香港4層樓壓縮成1米高

【查看原圖】
藝術家打造微縮模型 香港4層樓壓縮成1米高
藝術家打造微縮模型 香港4層樓壓縮成1米高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17年03月24日16:15

來自南澳大利亞阿德萊德的藝術家Joshua Smith,他創作了許多細節精細的微縮建筑模型,這些1:20比例的模型,原型一般取自如香港、悉尼、洛杉磯等大城市,而他所選擇的建筑原型一般都破敗不堪或鏽跡斑斑,反映出了久遠的歷史滄桑感和不同城市的特色。

微縮模型的首層一般是店鋪,這裡的細節最為豐富,同時最能反映建筑所在城市的個性。比如,有的店鋪在施工裝修,有的貼滿廣告海報,有的已經拉上卷帘門打烊了,卷帘門上還被街頭藝術家刷滿了涂鴉。藝術家對細節的還原十分真實,就連屋頂上的一張小桌子、桌上的煙盒和報紙,甚至報紙上的文字都被真實還原。作為一位模板藝術家,Joshua從事這樣的創作已經有兩年多的時間,一般Joshua會在實地拍攝幾張照片作參考,然后使用纖維板、紙板、塑料等開始搭建模型,之后再用各種畫筆裝飾外觀等細節。Joshua最新的作品——一座四層樓房,耗費了他近3個月才完成,而通常,Joshua每天需要工作8-16個小時。

分享到:
(責編:陳悅、單芳)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