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中国女摄影家协会

征集丨巾帼光影 追梦路上——喜迎中国妇女十三大摄影作品征集展示活动

2023年05月23日11:08 |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小字号

由全国妇联宣传部指导,全国妇联社会联络与交流合作中心(中国妇女外文期刊社)、中国女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的“巾帼光影 追梦路上”——喜迎中国妇女十三大摄影作品征集展示活动即日启动。活动旨在通过影像作品生动展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下,我国妇女、儿童和家庭领域取得的重要成就,展现广大妇女争做时代书写人、追梦奋斗者的风采。

一、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全国妇联宣传部

主办单位:全国妇联社会联络与交流合作中心(中国妇女外文期刊社)、中国女摄影家协会

二、征集内容

面向全国征集反映妇女、儿童和家庭领域重要成就,以及广大妇女新时代精神风采的摄影作品。

三、征集时间

2023年5月23日至7月31日

四、征集要求

(一)全国摄影人、摄影爱好者均可投稿,不限性别。

(二)投稿作品内容应拥护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

(三)投稿作品为2018年10月以后创作。彩色、黑白不限,只接受单幅作品,谢绝组照。每幅投稿作品以“作者姓名+作品名称+手机号码”的形式命名,并附300-500字图片内容说明及本人邮寄地址。

(四)每人最多可投5幅作品,每张照片需为不小于5MB的JPG格式文件。请将投稿作品打包发到ad@womenofchina.cn并在邮件上注明:“巾帼光影 追梦路上”——喜迎中国妇女十三大摄影作品征集展示活动投稿。

(五)作品要求真实,不得改变原始影像(仅可作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适度调整),不得作合成、添加等处理。

五、征集规则

(一)作者须保证对其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知识产权,应保证其投稿作品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如投稿作品涉及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或其他法律纠纷,均由作者负责。

(二)所有征集作品在进行与本活动相关的展示、出版(包括但不限于线上线下展示、展览、画册)等活动时,主办单位拥有免费使用权。

(三)投稿作品一旦入选,即视为入选作者将其作品授权给中国女摄影家协会官方网站使用。

(四)主办单位将向入选作品的作者支付稿酬,并从中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

(五)凡投稿的作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

(六)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归主办单位所有。

六、宣传展示

本次征集展示活动即日起在全国妇联女性之声微信公众号、巾帼网、中国女摄影家协会网、中国女摄影家协会微信公众号、中国女性杂志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全面开启,最终将优选100幅作品在有关媒体平台推广展示,并适时向中央网络媒体进行推送。入选作品的作者还将获赠《中国女性(中文海外版)》2024年全年杂志一套。

七、联系方式

(一)全国妇联社会联络与交流合作中心(中国妇女外文期刊社)

电话:010-65103420 联系人:张冠芳

邮箱:ad@womenofchina.cn

中国女性杂志公众号二维码

(二)中国女摄影家协会

电话:010-82000747 联系人:刘彻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南路2号院综合办公楼八层

传真:010-82002035

邮箱:zgnsx@163.com

中国女摄影家协会公众号二维码

(责编:单芳、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