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企业开工忙

2023年1月28日,是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各地企业开工生产,工人们加紧赶制订单,迎来新春“开门红”。

2023年1月28日,工人在位于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的河北津西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车间工作。刘满仓摄(人民图片网)

2023年1月28日,在山东省荣成市经济开发区一家电机制造企业的智能化生产车间内,智能机器人在进行生产作业。李信君摄(人民图片网)

2023年1月28日,江苏太仓一企业,生产技术人员正在调试汽车底盘冲孔设备。计海新摄(人民图片网)

2023年1月28日,在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天目山镇一家生产企业,工人正在对配件进行打磨作业。胡剑欢摄(人民图片网)

2023年1月28日,在合肥市蜀山区一家汽车配件制造企业,工人们喜带笑颜,正铆足干劲忙生产。葛庆钊摄(人民图片网)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23年01月28日14:35
(责编:陈悦、文松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