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灯璀璨庆新春

2023年1月21日,浙江省绍兴市新昌县大佛寺景区除夕之夜迎春灯会现场,花灯璀璨,流光溢彩,吸引广大市民和游客前来观赏灯展,共同庆贺新春的到来。潘伟峰摄(人民图片网)

2023年1月20日,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区城厢古城张灯结彩、年味浓浓,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游玩。白桂斌摄(人民图片网)

2023年1月21日,在江苏宿迁泗洪县青阳街道吾悦广场上,小朋友在年市长廊里开展“欢乐中国年”主题活动。张连华摄(人民图片网)

2023年1月20日,在山西省运城市中心城区,各种花灯把城市装点得流光溢彩,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气氛,众多市民纷纷走出家门赏花灯共贺新春。姜桦摄(人民图片网)

 2023年1月19日,游客在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宣恩城贡水河上乘坐竹筏龙船观赏璀璨夜景。春节期间,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宣恩县打造璀璨花灯、音乐喷泉、竹筏龙船等,浓浓的节日氛围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游览。谭华摄(人民图片网)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23年01月22日08:38
(责编:陈悦、常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