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 看各地跨年之夜

辞旧迎新之际,全国各地民众通过观赏灯光秀、烟花表演等方式,庆祝2023年的到来。

2023年1月1日凌晨,在北京首钢园跨年之夜灯光秀现场,许多市民流连忘返。李文明摄(人民图片网)

2022年12月31日,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举行大型音乐焰火秀活动,市民和游客在喜庆欢乐的气氛中迎接新年到来。王正摄(人民图片网)

2022年12月31日,江苏省淮安市西游乐园,无人机表演点亮夜空,喜迎新年。王昊摄(人民图片网)

2022年12月31日晚,安徽省淮南市民在造雪机制造的雪花下自拍。当晚,安徽省淮南市民走上街头,喜迎2023新年到来。陈彬摄(人民图片网)

2022年12月31日,江西省新余市仙女湖跨年烟花秀上,火树银花美丽绽放,吸引了数千游客观赏焰火,迎接新年的到来。赵春亮摄(人民图片网)

2022年12月31日,游客来到河南省洛阳市老城十字街游玩,感受千年古都的魅力。张怡熙摄(人民图片网)

2022年12月31日,在湖北省襄阳市华侨城奇幻谷主题乐园,游客观赏跨年烟花灯光秀。杨东摄(人民图片网)

2023年1月1日凌晨,珠海市长隆海洋王国园区举行盛大跨年夜烟花迎新年活动。活动现场灯光璀璨,礼花绽放,游客共庆新年到来。邓国晖摄(人民图片网)

2023年1月1日凌晨,广西南宁市朝阳路,人潮涌动,车流如织,热闹非凡。彭寰摄(人民图片网)

2022年12月31日,重庆市渝中区十八梯传统风貌区游人不绝。李洪波摄(人民图片网)

2022年12月31日晚,四川省华蓥市,不少市民来到“华蓥山夜市”游玩,品味美食。邱海鹰摄(人民图片网)

2023年1月1日凌晨,香港维多利亚港上演“幻彩咏香江”加强版烟火光影汇演,迎接2023年的到来。新华社记者 陈铎 摄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23年01月01日15:31
(责编:单芳、刘军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