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里学知识

暑假期间,许多游客尤其是学生纷纷来到博物馆参观,博物馆成了人们增长知识、休闲纳凉的好去处。

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博物馆内,游客在参观展陈的文物。人民网 时雨摄

游客在位于舟山市岱山县的中国灯塔博物馆参观游览。人民网 章勇涛摄

广西民族博物馆“铜鼓文化”展厅中,一位小朋友正在给铜鼓拍照。人民网记者 严立政摄

游客在河北定州博物馆头饰文物展品前驻足。人民网 周博摄

小朋友和家长在南京博物院参观。苏阳摄(人民图片网)

观众在上海博物馆观赏“宅兹中国——河南夏商周三代文明展”展出的展品。周东潮摄(人民图片网)

西昌市市民在西昌市艾雅康鸟类生态博物馆参观。李结义摄(人民图片网)

四川省九寨沟县漳扎镇,游客在鲁能美丽汇·藏羌非遗博物馆内参观。史家民摄(人民图片网)

家长带着孩子在海南省博物馆参观。张俊其摄(人民图片网)

观众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内参观。杜建坡摄(人民图片网)

观众在北京自然博物馆“科学与艺术——科学画与标本展”现场参观。贺路启摄(人民图片网)

市民在舟山博物馆观看越窑青瓷。章勇涛摄(人民图片网)

观众在湖北考古博物馆参观《千年文脉长江文明考古展》展览。赵军摄(人民图片网)

家长带着孩子在安徽省地质博物馆参观。陈三虎摄(人民图片网)

观众在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意大利之源——古罗马文明展”。杜建坡摄(人民图片网)

孩子们在河南安阳中国文字博物馆参观。高珊珊摄(人民图片网)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22年08月13日09:46
(责编:单芳、刘军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