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暑夏正浓 消暑有妙招

大暑,一年中最热的时期来了,看看各地降温消暑的妙招。

广西各地持续高温,小朋友在南宁市武鸣区的一条河谷里吃西瓜消暑。人民网记者 严立政摄

天津市民在饮品店看书休息。人民网 孙一凡摄

在海南文昌高隆湾,孩子正在海中嬉戏玩耍。人民网记者 翁奇羽摄

游客在上海迪士尼小镇游玩。小镇部分设施开放了喷雾装置,给游客们消暑。人民网记者 王初摄

在浙江宁波“甬爱E家”站点,快递小哥和环卫工人在休息时吃西瓜消暑。人民网 章勇涛摄

盛夏的傍晚,市民们在江西南昌湾里一处水上乐园里戏水纳凉。 人民网 时雨摄

江苏东台七里漾书店,休闲式阅读空间,吸引了不少市民带领小朋友前来避暑、看书。孙家录摄(人民图片网)

在湖南张家界市武陵源城区索溪河,人们亲水休闲,享受夏日清凉。吴勇兵摄(人民图片网)

江苏南京开始免费开放7处人防工程作为纳凉点,供市民纳凉避暑。苏阳摄(人民图片网)

安徽合肥蜀山区一家室内滑冰场,小朋友在学习滑冰,尽享清凉。葛庆钊摄(人民图片网)

市民在河南安阳市图书馆内读书、学习,消夏避暑。李中华摄(人民图片网)

贵州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岑巩县出现持续高温天气,不少游客走进当地玉门洞景区消暑纳凉,欣赏喀斯特溶洞景观,享受夏日溶洞清凉。胡攀学摄(人民图片网)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22年07月23日10:02
(责编:单芳、刘军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