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摄影动态

征稿|“大美九华 地质奇观”全国摄影大展征稿启事

2022年07月18日13:13 |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小字号

九华山,是中国佛教四大名山之一。位于安徽省池州市青阳县境内,北俯长江,南望黄山,绵亘一百余公里,面积120平方公里,由10大景区组成,境内九十九座山峰,最高的十王峰海拔1344米。

九华山是风景名山。九十九座山峰宛如盛开的莲花,各有不同,十王峰最高,花台景色最美,龙溪峡谷最奇。景区内到处是奇松怪石,峭峰峡谷,飞瀑流泉。九华山四时分明,气候温和,生态环境优良,生长着1460种植物和216种珍稀野生动物。

九华山是历史文化名山。九华山原名九子山,唐天宝年间大诗人李白游九子山,见景色秀美,状若莲花,诗兴大发,随吟唱出:“妙有分二气,灵山开九华”,“九华山”因此得名。而后历代文人骚客纷至沓来,建阳明书堂,办太白书堂,留下几千首赞美之诗,故九华山又有“千载诗人地”之誉。

九华山,是首批国家5A级旅游景区,先后荣获国家文明风景名胜区、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示范点、国家生态经济示范区、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世界地质公园等殊荣。

主办单位:

九华山风景区管理委员会

九华山地质公园管理委员会

《大众摄影》杂志社

承办单位:

九华山旅游市场宣传中心

九华山地质公园办公室

九华山摄影家协会

协办单位

安徽省摄影家协会

池州市摄影家协会

征集内容:

集中征集拍摄于九华山风景区内的摄影作品,重点征集2021年7月1日后拍摄的且没有在媒体发表和其他赛事获奖展出过的作品。

入展设置:

入展作品80幅,稿酬各800元;

以上均颁发荣誉证书,可按中国摄影家协会规定累积入会申请积分。本活动的入展作品稿酬由《大众摄影》杂志社向入展投稿者进行给付,并从稿酬中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入展作品还将免费获得在大众摄影新媒体及合作平台“大众影廊”展示、推广的待遇。

征稿规则:

1. 广大摄影爱好者均可投稿。

2. 投稿作品需符合征集内容。

3. 对于拍摄地域存疑的作品,投稿者应与主办方委托的律师共赴拍摄地,经勘察确定作品在指定地域范围内拍摄的,有关律师费、差旅费等由主办方承担;经勘察无法确定作品在指定地域范围内拍摄的,有关律师费、差旅费等由投稿者承担;投稿者未配合勘察的,其资格将予直接取消。

4. 主办单位将统一调取作品的大尺寸数字文件 (JPG最高格式压缩文件建议不低于5MB,须含完整的exif数据;胶片拍摄的请扫底),请投稿者在接到通知后按时提供,逾期未提供者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5. 本展实行作品公示制度,拟入展作品将在大众摄影网站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并在此期间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满后,将公布入展名单。

6. 主办单位有权在著作权存续期内,以复制、发行、展览、放映、信息网络传播、汇编等方式使用入展作品,并可不再支付报酬。

7. 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的整体及局部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8. 对于足以妨害公序良俗的作品及行为,一经发现将立即取消入展资格。“妨害公序良俗的作品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可能严重误导公众认知、具有欺诈性质等一切违反法律、道德、公共秩序或善良风俗的情形。

9. 不符合本征稿启事规定的,不能参选;已入展的,将予取消资格;主办单位有权收回作品稿酬、荣誉证书等,并可在媒体上通报。

10. 该展不收参展费,不退稿。

11. 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属于主办单位。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

投稿咨询电话:010-65250934

(责编:单芳、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