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摄影动态

第28届全国摄影艺术展览浙江临海开幕 298件作品亮相

2022年07月10日10:42 |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0日电 (单芳)由中国文联、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办,浙江省台州市人民政府、中国文联摄影艺术中心承办,浙江省文联、浙江省摄影家协会协办的第28届全国摄影艺术展览(以下简称“全国影展”)日前在临海市开幕。

据介绍,全国影展自1957年创办以来,坚持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发展,一路风雨兼程,迈着掷地有声的步伐延续至今,不断推出的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时代的精品力作,影响着一代又一代中国摄影人。相较往届,本届全国影展投稿数量再攀新高,共计收到29万余幅作品。

本届全国影展的评选历时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于2021年7月18日至21日在北京以电子文件的形式进行评选,第二阶段于2021年9月9日至11日在浙江省临海市对纸质作品进行评选。先后有53位评委参与,严格按照流程和纪律进行了全封闭评选。之后,又经过作品核查、技术鉴定、社会公示等环节,本届全国影展最终评选出纪录类、艺术类、创意和商业类、多媒体类共计298件作品入展,这些作品在临海市博物馆集中展示。

据悉,本届全国影展将持续至7月12日。

(责编:单芳、杨光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