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孝文化 感恩母亲节

5月7日,在安徽省铜陵市西湖滟澜幼儿园里,孩子们开心地展示着画中的母爱。

2022年5月8日是母亲节,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安徽省铜陵市西湖滟澜幼儿园5月7日开展了“母亲节感恩教育”系列活动 ,孩子们通过自己的方式表达对母亲的爱,让感恩的种子在他们的心田生根发芽。潘伟摄(人民图片网)

5月7日,江苏省常州市钟楼区科技实验幼儿园的小朋友在展示妈妈形象的绘画作品。

2022年5月7日,江苏省常州市钟楼区科技实验幼儿园开展“感恩母亲节”活动,孩子们通过绘画和手工作品来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之情。陈暐摄(人民图片网)

5月7日,志愿者为百岁红嫂孙桂菊点燃蛋糕蜡烛,唱起祝福的歌谣。

2022年5月7日,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志愿者,来到岸堤镇艾山东村看望101岁红嫂孙桂菊,为老人送来蛋糕、新衣等礼物,提前送上母亲节的祝福。孙桂菊生于1921年,19岁加入中国共产党,解放前她站岗放哨,带领村里妇女拥军支前,被群众亲切称为“红嫂”。杜昱葆摄(人民图片网)

5月7日,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太湖街道中心幼儿园孩子们用超轻黏土制作“我的好妈妈”相框。

2022年5月7日,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太湖街道中心幼儿园5月7日开展“手工制相框 献礼母亲节”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周洪峰摄(人民图片网)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22年05月08日09:35
(责编:陈悦、刘军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