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除雪保畅通

2022年2月22日,湖南省怀化市通道侗族自治县人民武装部官兵在县第一人民医院铲除道路积雪,确保120急救车出诊顺利。

2022年2月22日,湖南省怀化市通道侗族自治县人民武装部官兵在平安街、行政街等道路上铲除道路积雪,保障市民出行平安。尹序平摄(人民图片网)

2022年2月22日,湖南省娄底市双峰县井字镇黄巢村,工作人员在山区道路上进行撒盐除雪作业。

2022年2月22日,湖南省娄底市双峰县出现大雪天气,相关部门组织人员在道路上撒盐除雪,保障道路畅通。李建新摄(人民图片网)

2022年2月22日,江西省赣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大队沙石中队民警正在清理道路上倒伏的树木。

连日来,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受寒潮影响,部分道路两侧树木出现结冰现象,给车辆通行造成严重安全隐患。为此,当地交警部门迅速行动,清理路上倒伏树木,保障道路正常通行。胡江涛摄(人民图片网)

2022年2月21日晚,交警在贵州省铜仁市玉屏侗族自治县城区指挥交通。

2022年2月21日至22日,贵州省铜仁市玉屏侗族自治县突降暴雪,导致道路交通通行困难,当地交警大队紧急出动警力,维持交通秩序,保障交通畅通。胡攀学摄(人民图片网)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22年02月23日08:56
(责编:陈悦、刘军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