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冰雪过新年

北京冬季奥运会即将开幕,越来越多的市民选择在新年伊始从冰雪运动中感受激情与刺激,在运动中愉快度过元旦假期。

1月1日,游客在安徽省淮北市欢乐世界滑雪场体验游乐项目。

2022年1月1日,众多游客来到安徽省淮北市欢乐世界滑雪场体验滑雪运动和游乐项目,尽情享受冰雪运动带来的快乐,愉快度过元旦假期。黄鹤鸣摄(人民图片网)

1月1日,江苏省淮安市古运河滑雪场,游客在滑雪。

2022年1月1日,江苏省淮安市古运河滑雪场,游客在滑雪。北京冬季奥运会即将开幕,冰雪运动已成为时尚体育。贺敬华摄(人民图片网)

1月1日,游客在新疆博乐市鑫格格滑冰场体验游乐项目。

2022年1月1日,新疆博乐市鑫格格滑冰场上呈现出一片欢乐的海洋,广大市民在这座天然滑冰场上大显身手。胡维斌摄(人民图片网)

1月1日,冰雪运动爱好者在江西省宜春市铜鼓县排埠镇的七星岭滑雪场体验滑雪。

2022年1月1日,江西省宜春市铜鼓县排埠镇的七星岭滑雪场迎来了众多冰雪运动爱好者,大家纷纷走上滑雪道,尽情体验冰雪运动的快乐,为冬奥会助力加油。周亮摄(人民图片网)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22年01月02日10:19
(责编:陈悦、刘军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