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摄影动态

第二届中国大连国际海洋城市文化摄影周启动

2021年04月30日15:17 |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小字号

4月25日上午,第二届中国大连国际海洋城市文化摄影周“世界之眼·聚焦金普”中外名家摄影采风活动启动仪式在大连举行。包括中国摄影金像奖获得者王大斌在内的多位中外摄影名家当日驱车前往金普新区,开启第10个国家级新区的采风之旅。

这次采风活动由中国摄影报社、辽宁省摄影家协会、大连金普新区和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联合主办,金普新区党工委宣传部承办,大连新闻传媒集团策划中心、金普新区融媒体中心策划执行。这个活动也是第二届摄影周活动的重要内容,通过摄影家在金普新区的创作、展示和传播,将极大丰富本次摄影周主题展的精彩内容,彰显这座宜居宜业的产业新城在老工业基地振兴征途上的新气象,从而形象展示“开放创新·浪漫海湾”的大连风采。

据悉,第二届大连摄影周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将通过一系类展览和活动,打造首届摄影周的延续篇和升级版。

(责编:单芳、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