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摄影动态

征集|北京香山、奥林匹克公园主题摄影作品展览征稿启事

2020年11月04日15:07 |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小字号

“西山晴雪”,是燕京八景之一,主要泛指西山雪景,北京西北郊的西山山脉素称“神京右臂”,早在金代,就有西山积雪之说。西山是指北京西郊连绵山脉的总称,是太行山的一支余脉。所说的雪景亦泛指此一带。香山是这一带典型的山峰,故乾隆把西山晴雪碑立在香山山腰。香山公园的红叶也是北京金秋的一大景观。

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地处北京城中轴线北端,北至清河南岸,南至北土城路,东至安立路和北辰东路,西至林翠路和北辰西路,总占地面积11.59平方千米,集中体现了“科技、绿色、人文”三大理念。2008年奥运会比赛期间,有鸟巢、水立方、国家体育馆、国家会议中心击剑馆等10个奥运会竞赛场馆。2018年12月,奥林匹克公园获得“2018中国品牌旅游景区TOP20”称号。

此次摄影作品展览向社会广泛征集香山和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佳作60幅,作品将在中国摄影家协会网、中国国家公园网线上展出,拟做线下展览。欢迎广大摄影爱好者贡献佳作。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文联摄影艺术中心 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

承办单位:北京国艺光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媒体支持:中国摄影家协会网、中国国家公园网、影像中国网、 新浪网

二、活动内容

1、 征集时间

2020年10月31日——2020年11月15日

2、参与对象

广大摄影爱好者、各级摄影家协会会员、摄影组织成员均可投稿。

3、征集内容

全面征集反映与香山和奥林匹克公园为主题的相关四季风光、建筑、生态环境、 人文景观等的摄影作品。

三、荣誉设置

1.入展作品60幅,将于2020年12月在中国摄影家协会网、中国国家公园网线上展出。

2.入展作者均颁发荣誉证书,可按中国摄影家协会之规定累计申请入会积分。

3.特别福利:入展作者可获得2020年十三届中国摄影金像奖组委会和评委会6位专家签名的金像奖画册一本!

4.摄影著作权协会将从60幅作品中,遴选10幅精品收藏,作品被收藏作者可直接加入中国著作权协会。

四、征集说明

1.投稿邮箱:cpa1956@126.com

3.个人投稿单幅限10幅以内,拍摄时间不限。

4.投稿需注明拍摄地点、姓名、作品名、电话、通讯地址等信息。

5.作品入选后,主办单位将统一调取作品的大尺寸数据文件(JPG文件建议不低于5MB)。请投稿者务必于接到通知后将大尺寸数字文件(胶片拍摄的请扫描底片)在规定的时间内向主办单位提交,逾期不提供者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6.主办、承办单位有权在著作权存续期内,以复制、发行、展览、放映、信息网络传播、汇编等方式使用入展作品,并可不再支付报酬。

(责编:单芳、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