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联合出品《金刚川》 终极海报铸英雄群像

  70年前,

  志愿军们不惧炮火,

  将爱国热血化为前行动力,

  他们的心中,

  只有一个信念——保家卫国!

  电影终极海报。片方供图

  脚下是危险的金刚川,

  头顶是密集的炮火,

  为向金城前线输送战力,

  志愿军们不畏炮火,

  誓死捍卫金刚川上的交通要塞金刚桥。

  “金刚小队”整装集结,

  奋勇向前!

  人民网北京10月20日电 (蒋波)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领衔出品、人民网等参与投资的抗美援朝电影《金刚川》今日发布终极海报。在观众们热切的观影期待下,影片已正式开启全国预售。《金刚川》由管虎、郭帆、路阳共同执导,张译、吴京、李九霄、魏晨领衔主演,邓超特别出演。影片以抗美援朝为背景,描绘了志愿军战士们“无畏炮火,人在桥在,奋勇迎战,军魂无敌”的故事。

  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人民网与中影等机构强强联手,集结“中国电影梦之队”阵容,联合出品热血光影向中国人民志愿军致敬。这是继2019年国庆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之后,人民网参与联合出品的第二部主旋律大片。《我和我的祖国》票房超31亿元,跻身中国影史票房第8位,创国庆档票房新纪录。

  在刚刚结束的国庆假期里,近1亿人次走进电影院,全国电影票房近40亿元,受疫情影响的电影市场正在复苏。作为一部正值“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日”上映的大制作影片,《金刚川》显得弥足珍贵。无论是“管虎+郭帆+路阳”的200亿导演阵容,还是“吴京+张译+邓超”的500亿演员阵容,都堪称今年国庆档之后最重磅的电影。

  战争的硝烟虽早已散去,但英雄们的功绩彪炳史册。用光影铭刻历史、用演绎致敬英雄,正是电影《金刚川》的意义和价值所在。头部机构和优秀演员组成的超强阵容,将如何还原一场跨越历史的战争场面,呈现怎样的时代气节与热血故事?《金刚川》10月23日全国献映,值得期待!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2020年10月21日09:48
(责编:单芳、陈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