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位艺术家利用废旧金属打造艺术品

8月20日,由ISSA国际雕塑创作营联盟、成都温江区寿安镇共同主办的2020中国·成都“和合之道”国际公共艺术创作营活动暨国际公共艺术公园开园仪式举行。

活动中,国际雕塑创作营联盟为成都“和合之道”国际公共艺术创作营颁发证书并授旗,为本届国际创作营系列活动之“夏日童话——少儿公共艺术创作展”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位于寿安镇复兴村的成都“和合之道”国际公共艺术创作营是国际雕塑创作营联盟中国西南地区的唯一一个营地。在接下来的一周,国内外艺术家将在这里细品生态美景、感悟鱼凫文化、慢享田园静谧,点燃创作激情。来自全球的12位艺术家将在此欢聚一堂,分享艺术灵感,利用废旧金属等材料打造艺术品,而这些作品将作为永久性艺术品陈列在“和合之道国际艺术公园”。

在此期间,“和合之道——首届公共艺术小型作品&手稿汇集展”“夏日童话——成都市少儿艺术作品展”室内艺术展览对市民进行开放。

来源:中国网  2020年08月26日15:29
(责编:单芳、陈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