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妇联领导前来中国女摄影家协会调研

【查看原图】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夏杰(右一)一行到中国女摄影家协会调研,协会主席吕静波(右二)陪同。刘彻 摄

2020年7月28日下午,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夏杰一行到中国女摄影家协会调研座谈。参加调研的有全国妇联联络部一级巡视员卢亚民,全国妇联联络部宣传处处长杨旸,全国妇联联络部项目处副处长陈淑娟,全国妇联联络部宣传处一级主任科员金岳嵠,中国女摄影家协会主席、党支部书记吕静波,中国女摄影家协会秘书长刘海山,中国女摄影家协会副秘书长何晶茹,中国女摄影家协会副秘书长兼组联部主任刘彻,中国女摄影家协会办公室主任杨漫旌等。调研会由中国女摄影家协会秘书长刘海山主持。

全国妇联调研工作会议现场。郝媛卓 摄

会上,中国女摄影家协会主席吕静波介绍了协会情况,汇报了2020年上半年的协会工作,提出了协会工作中亟待解决的问题,并就下半年举办脱贫攻坚“她”力量摄影展和第二届“我家最美一瞬间”全国儿童摄影作品征集展示活动等听取全国妇联领导意见。她表示,在这个不同寻常的年份,女摄影家一如既往冲锋在前,用镜头记录疫情期间感人瞬间,用影像讲述脱贫攻坚中的女性故事,用优秀的作品践行文艺工作者的职责使命。

中国女摄影家协会主席吕静波介绍协会情况。郝媛卓 摄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夏杰同志讲话。刘彻 摄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夏杰对中国女摄影家协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今天是一次在特殊时期的特殊调研。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全国妇联和团体会员围绕脱贫攻坚开展了大量工作,在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过程中,团体会员发挥各自优势,各显其能,带领社会各界妇女为抗击疫情做出自己的贡献。在这样的背景下,中国女摄影家协会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越是在这样的特殊时期,越要将中国妇女自强不息、助力脱贫攻坚的精神面貌展现出来,为中国妇女在抗疫和扶贫中做出的巨大贡献留下珍贵的历史影像资料。

调研会现场。杨漫旌 摄

调研会后合影(左起):何晶茹、吕静波、夏杰、刘海山、卢亚民。郝媛卓 摄

此外,这次调研工作还包括听取协会对全国妇联举办抗疫图片展和制作抗疫画册的意见,及其它合作事宜。

中国女摄影家协会于1995年伴随第四次世界妇女大会的召开而成立,至今已有25年,妇联领导希望女摄影家协会继续壮大自身队伍,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巾帼力量。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20年07月29日10:11
(责编:单芳、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