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摄影动态

镜头下的“锦绣澜湄”——“锦绣澜湄”摄影大赛精彩作品展示

2020年04月24日14:10 |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小字号

由澜湄合作中国秘书处携手人民网共同推出“锦绣澜湄”摄影大赛正在进行中,摄影大赛自上线以来,便受到广大网友的热切关注,众多摄影爱好者纷纷通过网络在线投稿的方式踊跃参与。一张张精彩的作品,讲述着一个个曼妙的澜湄故事,更代表了参赛者对澜湄合作未来的美好愿景,让我们一起来欣赏镜头下的“锦绣澜湄”!

“锦绣澜湄”摄影大赛由澜湄合作中国秘书处携手人民网共同推出。大赛围绕“一江水,一家亲”主题,用摄影作品展现澜湄六国(中国、柬埔寨、老挝、缅甸、泰国、越南)的自然风光、人文风情,特别是澜湄合作四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

本次大赛征稿日期延期至2020年5月23日,获奖结果预计于6月中旬揭晓。主办方将结合网络票选及专业评审,从参赛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3名(每名获价值3000元奖品),二等奖5名(每名获价值2000元奖品),三等奖10名(每名获价值1000元奖品),人气奖30名(每名获价值100元奖品)。

(责编:陈悦、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