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收普法网课进校园

【查看原图】

4月1日上午,吉林通化税收普法教育基地面向校园的第一堂网课正式开通,通化少年税校、二道江区小学、辉南县实验小学等全市小学相继播放。

先试先行,从“大手牵小手”到“大网牵小网”。为扎实开展全国第29个税收宣传月活动,通化市税收普法教育基地创新载体,针对疫情特殊时期,把“非接触式”税收宣传与网上课堂融合为一体,税收辅导员紧扣“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的宣传主题,为学生们讲解了与家庭息息相关的税收优惠政策,以及开学后应注意的健康事宜。

“疫情发生以来,党和国家为了帮助各行业渡难关、稳发展,相继出台了许多税收优惠政策,让我们来看看有哪些政策是对我们家庭有帮助的……”随着网课内容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学生切身感受到了国家税收优惠政策送来的温暖。

“这些天闷在家里,就盼望开学,工厂都开工了,让我更有了盼头,尤其是税收政策对我们家庭生活有这么多帮助,我马上告诉爸爸妈妈。”沿江小学6年2班黎冠希同学高兴的说。

“各位同学的家长注意了,如果您自己创业或者所在企业出现资金短缺问题,影响了复工复产,可以通过‘银税互动’活动,申请办理信用贷款申请事项。” 随着税收辅导员的介绍,让学生家长也有了收获。“这堂课真没白听,这些天不只是我,身边有许多从事个体工商业户的朋友也正在为启动资金发愁呢,我马上把这个好消息发到微信朋友圈。”沿江不学4年1班于颖同学家长兴奋的说。

税收宣传网课进校园活动得到了师生和家长的欢迎与响应。课下,小学生们以家庭为单位,在家长的帮助下,一张张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手抄报,一幅幅讴歌党和祖国的书画作品,一首首赞美白衣天使、抗疫英雄的诗歌朗诵上传到微信、微博,汇集到通化市税收普法教育基地的宣传网站,发送到各个网站媒体,形成了税收宣传社会大合唱。(李东辉、于猛)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20年04月01日15:26
(责编:单芳、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