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保康:郑万高铁湖北段加紧施工【6】

【查看原图】
3月28日,航拍的建设中的郑万高铁湖北段保康县马桥镇两河口双线特大桥。
3月28日,航拍的建设中的郑万高铁湖北段保康县马桥镇两河口双线特大桥。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20年03月29日12:00

近日,郑万高铁湖北段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紧复产复工。由中铁十二局集团承建的郑万高铁控制性工程——湖北段保康县马桥镇两河口双线特大桥加紧施工建设。为了帮助更多的湖北籍工人务工,项目施工单位招聘湖北籍工人153人,保障工程进度。

两河口双线特大桥是郑万高铁湖北段重点难点工程,全长668.36米,共有桥墩12个,其中6号墩高111米,是郑万高铁湖北段第一高墩。

郑万高铁全长818公里,设计行车速度350公里/小时,是郑渝高铁(郑州-重庆)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构建中国西南地区与华中、华北等地区快速客运网的主要通道,预计2022年全线建成通车。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