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声战“疫”中的坚守【2】

【查看原图】
2020年2月14日,T215次北京开往泰州的列车开车前,列车长孙敏给乘务员进行体温测试。
2020年2月14日,T215次北京开往泰州的列车开车前,列车长孙敏给乘务员进行体温测试。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20年02月18日16:17

孙敏是北京开往泰州T215次列车上的一名列车长,今年是她在铁路这个大家庭里经历的第十个春运,今年春运对她来说有着特殊意义,因为她胸前多了一枚党徽。她说:早已习惯在列车上过节了,因为这就是工作,但今年不一样,我去年七月份已经成为了中国共产党的一员,面对这次疫情,必须站在大家最前面,我得对得起胸前这枚党徽。参加工作十年了,就是想踏踏实实为旅客做点事情,只要在工作岗位上,就要用百分百的热情去迎接每一天的挑战,让党旗在全国各地飘扬,我相信大家团结在一起一定能战胜这次疫情。毛卫华/摄

分享到:
(责编:单芳、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